http://www.a23.com.tw/ AF台灣官網推薦潮範衛衣的時尚搭配

 冬天穿衣搭配是一個令人棘手的問題,除了穿在外面的羽絨服或者棉衣,很多人內搭的衣物大多是毛衣或者線衫,這些搭配方式或許已經讓人司空見慣,但是當下流行的一種新潮的搭配方式不知美眉們有沒有嘗試過,那就是abercrombie fitch衛衣搭配棉衣,這樣不僅會顯得人更潮,也會更加的保暖。今天AF台灣官網小編推薦的就是那些潮範的衛衣,這個冬天有了它搭配更時尚。
AF台灣官網
        粉色色彩的abercrombie fitch衛衣,看著就非常的暖人!寬松的版型,遮肉顯瘦的效果妥妥的,細膩的毛絨保暖效果好穿著也很舒適呢!連帽的樣式簡約有型,彰顯潮流的時尚的感覺,穿上它會感覺更加時尚俏皮。采用街頭設計風格的衛衣,內裏采用抓絨面料,非常厚實也非常的保暖,這件abercrombie fitch衛衣的亮點是袖子的撞色條紋設計還有連帽的字母印花,大大的織帶,讓整件衛衣更多了一絲俏皮和酷炫的個性。
        絲絨的一款AF衛衣,時刻散發出高端大氣的氣質,看著非常的精致,細膩的絨毛,手感順滑柔爽保暖性很好!胸前的字母采用立體的繡花,看起來非常的精致立體,真的很洋氣也和時尚哦。毛絨絨的衛衣和粉色結合,當真是極美的!也是非常的俏皮可愛的,下擺和袖口都時收緊的設計加上帽子頂端的毛秋,讓這款厚實的衛衣更加的保暖也更加的動感有活力了。本文由abercrombie fitch 台灣出品(http://www.a23.com.tw/AbercrombieFitch-tw.htm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IQOS煙彈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