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帆布鞋流行款式搶先看

     converse帆布鞋十分休閑,相信誰都喜歡入手一雙。但是很多人都以爲,converse帆布鞋就是只有一個款式,頂多加點拼色。但其實不然,converse帆布鞋也是很有創意的,今年夏天的converse帆布鞋流行款式,讓你搶先看一看。
        粉紫融合在一起,唯美浪漫的金屬色帆布鞋叫人如何不多看一眼呢!首先,熒光閃閃的鞋面就足以吸引衆人的眼球。加上有閃粉的鞋帶,將converse帆布鞋變得更加摩登有型。厚底的設計有增高的作用,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這雙converse帆布鞋穿起來會不顯身高了。
converse帆布鞋
        converse官方網這雙粉紅色的converse帆布鞋是否已經融化你的心了呢!磨砂的粉紅色鞋面柔軟而又可愛,加上鉚釘的裝飾,甜妞兒也可以很帥氣~全身都是粉紅的converse帆布鞋並不多見,因爲很多人都覺得很單調。但是,越是單調的東西,其發揮的空間就越大,越能將時尚進行到底。白色和橘色拼接的converse高幫帆布鞋以簡單大方制勝!純白的converse帆布鞋是許多時尚達人的最愛,因爲其簡單百搭,並且搭配一件牛仔褲,可以讓你瞬間變成時尚達人。漂亮網小編在此建議,搭配一件白色的破洞牛仔褲,搭配這雙converse高幫帆布鞋,有了橘紅色的拼接裝飾,一定會顯得非常時尚有個性。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converse專賣店選購。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