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最新門店傾力呈現精彩聖誕派對

    美國經典品牌Abercrombie Fitch上海第二家門店于今日在上海國金中心(IFC)盛大開幕,帶來全新的聖誕系列産品以及首次入駐中國大陸的子品牌-abercrombie kids童裝。新店位于浦東中心地區的陸家嘴世紀大道8號。秉承其對卓越品質的追求,Abercrombie Fitch將繼續爲其顧客展現標志性的摩登經典,帶來獨具魅力的全新風尚、形象與態度。
  AF新店坐落于國金中心的LG1層。明亮的門店演繹著品牌的全新風貌:簡約而摩登的細節設計、以淡灰色爲主色調且寬敞的空間、悅動的音樂,以及AF標志性的香氛“FIERCE”營造出充滿活力且舒適的氛圍,帶來令人惬意的購物體驗。
        爲慶祝新店的開幕以及聖誕季的到來,AF在坐落于外灘的POP餐廳舉行了一場充滿美式風情的聖誕派對,完美呈現出品牌獨特的個性。多家媒體、時尚博主、以及國內知名演員宋佳獲邀參加本次派對。“很高興能參與AF官網的聖誕派對,我度過了非常開心的夜晚。我個人一直非常喜愛隨性自如的美式風尚,而AF一直以來都始終保有其品牌風範,既經典大方又摩登時尚,是紐約風範的完美诠釋。我很興奮AF在中國的第五家店要開幕了,因爲這也意味著我可以在這裏買到更多我喜歡的衣服了!”​宋佳提到。
AF
  AF巧妙地將充滿美式風情的food truck“停靠”在POP餐廳的聖誕派對現場,讓賓客們在欣賞上海外灘美景的同時,得以體驗獨特的美國風味——牛肉小漢堡、迷你熱狗、玉米熱狗配薯條等經典美式小食。現場的複古照相機亦是活動的亮點,賓客們將當晚的精彩和美妙回憶定格于相片間。派對現場更爲賓客們提供了各式別具AF獨特風味的雞尾酒。此外,AF更邀請知名爵士樂團Studio 188演繹六零、七零年代經典複古聖誕歌曲,更有頂級DJ Wordy帶來的一系列充滿活力的音樂,將聖誕派對氣氛推向高潮。想要瞭解更多詳情敬請多多留意abercrombie fitch outlet的後續報導。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