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高爾夫全新Polo衫正式面世

         一個多世紀以來,高爾夫的著裝風格從未停止演變。雖然球場上依然要求下場的服裝兼具性能與美感,但前衛的運動打扮已經超越高爾夫球員以往傳統古板、千篇一律的形象了。Nike高爾夫全新Polo采用時尚的剪裁和衣領,運動員能根據個人需要選擇最舒適、最合適的衣服。衣領的設計有多種可選:小立領,小翻領,傳統式。尺碼從自在舒適的標准款到流行時尚的修身款均可選擇。
     正如羅裏-麥克羅伊說的,“我曾想要一件我不需有任何顧慮的Polo。我穿上後會很合適自如,可以讓我在比賽開始直到最後推杆都不需去調整它。”爲滿足這一需求,nike taiwan推薦的Nike MM Fly Blade Polo衫采用了輕量的Dri-FIT 面料和符合人體工學的縫合剪裁,能適應運動員全方位的身體活動。新式小立領搭配細致的羅紋圖案能讓運動員看上去精致時尚,同時感覺更舒適。“當他們讓我試穿第一件樣品時,”麥克羅伊說,“我想,就是它了。我不願意還回去了!”
Nike
     該系列的另一款設計Nike MM Fly Roll Polo 衫采用相似的Dri-FIT 面料、符合人體工學的縫合剪裁以及簡約的小翻領設計。斯科特-平克尼對此頗爲認同:“在Nike設計師還沒有最終定稿之前我就試穿了這件Polo,穿著這身衣服讓我覺得我不僅僅是一個高爾夫球手,更是一個運動員。”他回想說。
        Nike高爾夫2016春夏系列打破常規,設計出全新大膽的Polo、性能提升的緊身褲和顛覆傳統的高爾夫球鞋,把爲新銳高爾夫運動員的量身訂造帶入新的領域。Nike高爾夫春夏系列Polo將于3月在Nike官網和指定零售店發售。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