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向Nike要鞋穿,得到的回複竟然是No

        很多鞋迷們都認爲Nike旗下的明星們應該會很輕而易舉的就得到一些最新最熱的 Sneaker ,但是 “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這樣世界級巨星與Nike合作多年告訴你,這簡直是異想天開!
Nike
        近日,Roger Federer在接受 Complex 采訪時承認他基本上每一次向Nike申請想要一雙 Sneaker 時都會被拒絕……“我關注著每一個Sneaker資訊網站,然後一有新消息我就給Nike打電話,詢問我是否有機會得到一雙呢?” “瑞士天王” 誠懇的說道,“然後他們會說 ‘Oh ,Roger 這非常困難,但是我們會幫你留意發售信息的’。” 接著 Roger Federer 補充道:“在以前我得到的回答基本都是No ,所以現在這種回答我已經是覺得很好了。”至此,鞋迷們肯定很好奇是哪一雙Nike鞋讓瑞士天王都難以入手呢?但是遺憾的是 Roger Federer 並沒有說出那一雙鞋款的名字。鞋報君此時很是爲這位網球巨星鳴不平,真是心疼我們的費天王啊!各位有興趣入手Nike鞋的朋友,不妨登陸Nike官網訂購。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