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必定擁有一雙Converse帆布鞋

        “對我來說,Converse就是那些我叛逆、上躥下跳、極度不安分日子的標志 ,是我買過的最多配色,嘗試過最多鞋帶系法的鞋子, 越長大買的鞋子越來越貴,科技含量越來越高,但是偶爾還是會想穿回那雙,只有一個橡膠大底,只有一個顔色的Converse All Star然後出門,就像自己從未長大一樣。”
        這是我的第一雙Converse帆布鞋,是我用自己假期打工掙的錢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那個時候覺得自己能穿一雙Converse帆布鞋,即使打工在辛苦也沒有怨言,每當自己快要累的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都是想著我一定要買下自己喜歡的鞋這個信念堅持下去的。”"喜歡穿converse初中到現在穿了14年,穿上converse讓我感覺自己依然年輕,依然17歲的活力無限,還有刺青跟converse更配哦!”
converse
        "這雙converse開口笑是我的第一雙匡威,2016年初的時候入的。當時覺得舊了就應該扔掉,後來不知不覺就喜歡上球鞋,覺得球鞋是信仰,意義重大,一直舍不得扔。前些天到專櫃,看到converse開口笑,和自己的完全不一樣,質地硬,而我的早已破舊不堪,我想這才是我獨一無二的Converse。”有興趣入手一雙的朋友,不妨登陸converse官網訂購。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