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之前傳聞中的 Supreme x LACOSTE 之合作系列於日前正式公布。本次合作系列采用了 LACOSTE 品牌中的年輕支線 LACOSTE L!VE 為合作對象,將復古網球風格進行到底。而除了官方型錄中驚艷的復古拼色 Track 運動套裝,LACOSTE 經典的格紋內裏哈靈頓夾克、雞心領網球毛衣、長袖網球 Polo、采用堅挺布料打造的浮雕 Logo 衛衣、短褲與 5 片帽等等都被包含在內,品類豐富,選擇多樣。在設計上,更是保持了 LACOSTE 壹貫的優雅的風格,將綠、紅、藍等多個鮮艷配色 “發揚光大”,,年代感十足。 當然 Supreme 的 DNA 在這個系列中依舊 “健在”,Futura、Old English 兩種字體演繹的七字 Logo 十分巧妙地與 LACOSTE 的鱷魚 Logo 相互呼應 —— 並沒有出現之前猜測的 “口銜 Box Logo 的鱷魚” 這般誇張的場景。 據悉,此系列將於本周四 (16 日)與本周六 (18 日) 分別登陸Lacoste官網全球指定各門店,喜歡的朋友請抓緊留意了。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QQ截图2017022010093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