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帆布鞋鞋頭發黃怎麽辦?

     買的converse帆布鞋時間久了鞋頭發黃,鞋面也洗不幹淨了,converse帆布鞋鞋頭發黃怎麽辦呢?我在網上也看了很多別人發的經驗。說實話沒一條深得我心。後來決定用自己平時給衣物去黃的方法來試驗。誰知道真的成功了!親身經驗,絕對有用,親們放心去弄吧!
  converse帆布鞋鞋頭發黃怎麽辦?1.先將髒了的鞋子提前刷洗幹淨。2.將紅盆內倒入清水,加入84消毒液。我因爲第一次弄沒有經驗。大概的比例就是水剛沒過鞋底的高度。84液的量3/4瓶蓋攪均勻。3.將鞋子平平地放入盆內。水剛剛沒過發黃的鞋底。4.浸泡整晚。
converse帆布鞋
  5.上午10:00時看鞋底已經基本白的符合我的滿意程度了。這時候將鞋子反過來。鞋身也泡在84混合液裏。這次因爲鞋面是布料的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能泡的太久。我泡了大約3小時。鞋面也非常幹淨咯。6.將鞋子取出用清水衝幹淨。7.把鞋子表面裹上衛生紙。通風處晾幹即可。鞋子就非常幹淨啦,雖然達不到很新的效果,但基本滿意,一雙幾乎要被扔掉的converse帆布鞋重新被我擺入了鞋櫃,又可以陪我去跑步啦!瞭解了這些,大家可以放心的前往converse官網訂購帆布鞋了。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