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麽是比PUMA配刺青更帥的?

        PUMA對于我來說意義重大。我爸給我買的第一雙鞋就它。陪伴我第一次紋身也是它。第一次交往也是它。革命情誼深是海。不好意思跟你們秀了跟PUMA的恩愛。我的願望是死的時候在我腳上穿上那時候最新款的PUMA再把我放棺材裏。
PUMA
        每年過年衣服可以不買但必須得買鞋,今年選了PUMA鞋,第一次買這牌子的鞋卻出乎意料好穿,而且不會撞鞋,陪我去了南京北京,以後還要陪著我去好多地方。PUMA雖然小衆,卻有著符合大衆的口味。我穿的這個系列trinomic XT-1沒有大批量生産,甚至跳過這一代了,但我依然是深愛著的。本期獎品由我們的金主 PUMA 送出 6 雙今年夏季最新推出的 The New Blaze 系列!該系列將于 6月起陸續登陸puma官方網站進行販售,沒有中獎的小夥伴就自己掏錢買啦!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