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2016年5月,法網公開賽拉開帷幕。騰訊時尚受到Lacoste品牌的邀請,一起來到羅蘭·加洛斯國際網球場一起觀看了精彩絕倫的法網比賽。創始于1933年的法國品牌Lacoste一直是輕松優雅的代名詞。憑借其純正的網球血統,如今的Lacoste象征著一種舒適、優雅的法式生活態度。Lacoste已與法網公開賽合作長達40多年,並且每年都與法網推出合作系列産品,爲法網公開賽增添了優雅、風尚和魅力。
Lacoste
        2016年Lacoste官網已與法網的全新款合作系列旨在向五次法網單雙打冠軍,也就是 Lacoste創始人RENÉ LACOSTE先生致敬,以紀念上世紀二十年代這位網球冠軍得主的優雅身姿。浸潤于精妙的複古質感中,Lacoste將海軍藍、白色、灰色及藍綠色巧妙的應用于品牌標志性的小凸紋網眼面料上,打造出一系列充滿幾何感、功能性及舒適感的造型。
        Thierry Guibert:我最喜歡的是藍色Lacoste Polo衫。我喜歡藍色,而且即使在晚會上,穿上它也很有格調,同時也可作爲日常的著裝。可以這麽說,是非常實用的日常著裝。雖然作爲公司的總裁我不能每天都穿它,因爲我必須要穿襯衫,但我還是喜歡藍色的Lacoste Polo衫,它是我的最愛。有興趣入手lacoste單品的朋友,不妨登陸lacoste台灣官網訂購。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