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推出了247全新鞋款

       4月22日,黃子韬現身New Balance 247 期間限定潮流便利店,三裏屯太古裏南庭廣場人氣爆棚,將爲期六天的活動推向最高潮。作爲New Balance 247 品牌大使,黃子韬分享了他#盡興而活#的生活態度,以及他獨到的穿衣風格,與現場上百名熱情粉絲度過一個美好的周六午後。
        今年年初,New Balance推出了全新鞋款 247,掀起了一陣潮流風暴,外形時尚簡約適合百搭,一推出即在全球引發潮流與品位人士搶購。這次品牌與來自香港的潮流店鋪 Popcorn 攜手推出 “247期間限定潮流便利店” ,各路探店人士紛沓而至,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黃子韬的黃頭發很搶眼,玩遊戲很認真。這魅惑的眼線,帥氣的笑容。
New Balance
       活動這天,黃子韬穿著紐巴倫官網最新款 247 並以一身勁裝亮相。談到首度與品牌合作拍攝的247 #盡興而活# 廣告大片,他表示,“跟 New Balance 本次 247 合作很開心,大家看到我在片中變換了多種造型,其實跟我自己平時私底下的穿著習慣挺相似的,我覺得要能忠于自我,隨心所欲穿搭。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扮演著多種角色,我作爲歌手與演員,每時每刻都要保持自己的狀態,無論是外在的穿著打扮,還是內在的原則,堅持真實的自我,我覺得才是真的做到 24 小時 7 天 #盡興而活#。
       New Balance 247 是一款適合一周7天、一天 24 小時穿搭的鞋款,自 2017 年一月份推出之後,引發全球潮人社群關注。這次與 Popcorn 聯手打造的 247 期間限定潮流便利店展出了247全系列款式。本季最新推出的New Balance 復古鞋在配色上更符合夏天的缤紛熱情,不論是經典合適百搭的純色,還是大膽的紅藍撞色組合,都爲都會型男潮女提供了更多搭配的可能性。 New Balance x Popcorn 247 期間限定潮流便利店將持續開放至 4 月 25 日,更多資訊,請持續關注 New Balance台灣官網訂購。本文由A25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5.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