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文藝廣告《真是踢不爛的》

   全球戶外品牌Timberland英文諧音爲踢不爛。真是踢不爛的;現實,是踢不爛的;所有那些真實的向往、堅定、勇氣與愛都是踢不爛的。影片通過兩個人的口吻、四段不同的自述向我們傳達了跨出去、做自己、勇敢走、走下去的人生理念。
        有人對我說,現實是踢不爛的,走在這樣的現實裏,讓我更加確定,要從這裏,跨出去,跨出別人指定的路線,自然到達別人到不了的地方。我忘了是多久學會走路的,但我記得,從跨出第一步開始,我就只走在,自己相信的路上,如果人們走得慢,我就走快些,如果潮流推著所有人向前,我會停下腳步。
timberland
        如果可以,我不會走在路上,如果走在路上,我選擇沒人敢走的路,如果在路上遇到麻煩,我不會逃走,只會走向它。直到你,終于走向我,當你跨進來,兩個我成爲我們,讓我們一起走向現實,走向高不可攀的山巅,走向遙不可及的溪谷,走向海浪與風,走向自由,走向愛。各位有興趣入手一雙timberland鞋的朋友,不妨前往timberland專櫃購買。本文由A25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5.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