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兩地分居的夫妻該如何解決兩性生活?聽聽

XOX男人加油站精心為大家帶來全新安全陰莖增粗兩性產品,安全可靠,純植物精華提取,使用無副作用,讓您充滿活力,為您的二人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精彩的人生從這裡開始,敬請關注XOX男人加油站,我們將為大家解析全新的生活用品。
對夫妻而言, 正品宏宇新品第五元素 和兩性生活既是必要的需求,也是保障婚姻和諧的重要組成部分,可在夫妻長期分居的情況下,這種需求又該如何去滿足呢?下面是七位長期處於

對夫妻而言,正品宏宇新品第五元素和兩性生活既是必要的需求,也是保障婚姻和諧的重要組成部分,可在夫妻長期分居的情況下,這種需求又該如何去滿足呢?下面是七位長期處於兩地分居狀態下的男人所道出的心裡話,有些挺紮心的!

男人A:38歲,兩地分居6年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背叛妻子的,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很深,時間和距離根本無法撼動。我和妻子在傢庭中的分工很明確,我負責在外賺錢,她負責在傢帶孩子,我們的目標也很一致,那就是為瞭幸福共同努力!至於台灣中甲水能硬軟性膠囊和兩性生活,也不存在什麼太大的障礙,因為我平均每個月都要回去一次呆上幾天,完全可以解決,並且那種“久別勝新婚”的感覺會進一步加固我們之間的感情!

男人B:42歲,兩地分居4年

說心裡話,在外地這幾年,腦海中有時在寂寞無聊的時候也曾有過“不軌”的念頭,但那隻是一閃而過,因為妻子為自己付出得太多瞭。其實,當初以我的條件是配不上妻子的,可她絲毫沒有嫌棄過,而且在婚後為瞭能夠更好的照顧兩個孩子,還辭掉瞭工作,做瞭全職太太。每每想起這些,我的心裡就會產生一種虧欠感。所以,自從我被調到外地工作後,就默默地在心裡立下一個誓言,永遠都不要做對不起她的事!為此,我將手機壁紙設置成妻子的照片,上面還加有一行文字:“感恩我們的愛”。每當自己頭腦“溜號”的時候,我就會把它拿出來,以此來警示自己不要越軌!

男人C:34歲,兩地分居2年

我真的很後悔自己的“一時之快”。我是以掛職身份外調鍛煉的,本來再有一年就可以回原單位瞭,可就在我掛職的第二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跟那個女人好上瞭,並且一發而不可收拾。現在,我和那個女人的地下情已經有一年多瞭,盡管在兩性生活方面可以得到充分的滿足,但自己心中的虧欠感和恐懼感都在與日俱增:一來是覺得對不起妻子,不知道以後回去該如何面對;二來生怕那個女人日後甩不掉,由此而影響到自己的前途命運!

男人D:31歲,兩地分居1年

盡管和妻子分居的時間並不長,但自己有好幾次都差點“失足”。我是做業務工作的,需要應酬的時候很多,接觸的女性也不在少數,或許自己現在能夠控制住,但時間長瞭就很難說瞭,畢竟沒有幾個男人能夠做到柳下惠那種地步,絕大多數還都是性情中人。

男人E:33歲,兩地分居5年

我敢保證,凡是兩地分居超過兩年的,一般都會有自己的情人或者性夥伴什麼的。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在遠離妻子的情況下,你或許可以頂住一次、兩次的誘惑,但時間就是個麻醉劑,日子越長麻醉你的效果就會越佳。我曾經就是在一次飲酒過度後和一個女人發生瞭關系,並且從那以後,反倒覺得沒有什麼,隻要自己心中還有傢,並且那些見不得光的東西不被妻子發現就足夠瞭。

男人F:27歲,兩地分居半年

當然會找情人瞭,要不然像我這樣精力旺盛的男人該如何解決自身需求呢?再說,現在都什麼年代瞭,還有多少男人獨守一個女人的,那不是傻子嗎?一般和朋友聚會的時候,女人的話題自然也繞不開,如果你真是一個“聖潔男”,不被人恥笑才怪呢!

男人G:30歲,兩地分居3年

如果和妻子長期兩地分居,我也會選擇和其他女人解決兩性生活的!畢竟正常的男人都會有這方面需求的,時間長瞭誰也按捺不住。不過,我是不會去找固定的情人,多數情況下會選擇“一夜情”,完事之後形同陌路,不會再幹涉彼此的生活。這樣做一般不會給婚姻帶來什麼風險隱患,既滿足瞭自身需求,又確保瞭婚姻安全!

以上就是七位男人在夫妻分居後對兩性生活的看法,有的令人敬佩,有的叫人發指,但無論哪一種,還是要奉勸天底下所有的分居夫妻們,但凡有百分之一的可能,也不要輕易的選擇兩地分居:一則,愛情不是用來考驗的,而考驗的結果往往會讓自己和婚姻變成雙輸;二則,如果為瞭婚姻傢庭誰都不肯犧牲掉自己的利益去實現愛的融合,那麼,還有多少海誓山盟的愛可以用來兌現呢?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強力偉哥等兩性生活用品資訊的朋友,不妨關注後續報道。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新款產品不斷上架,優惠活動不斷,心動,不如行動,趕緊來選購吧!(http://www.xox.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