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編織袋後,巴黎世家又作妖,這回兩萬多的連

最新運動潮流資訊巴黎世家台灣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潮流系列單品,讓你最快了解當下全球最頂尖的運動裝備詳情和潮流夯貨動態,明星設計助力您成為街頭潮流達人。
“ balenciaga 襪套鞋 和巴黎世家Balenciaga是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品牌之一,1936年落戶巴黎,引領瞭1930年到1968年之間很多重要的時尚運動”。沒錯,這段話就是度娘對時尚品牌 balenciaga t

balenciaga 襪套鞋和巴黎世家Balenciaga是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品牌之一,1936年落戶巴黎,引領瞭1930年到1968年之間很多重要的時尚運動”。沒錯,這段話就是度娘對時尚品牌balenciaga triple s和巴黎世家的介紹,八十多年的時間早就讓這個品牌在時尚圈站穩瞭腳跟,光聽中文譯名,就妥妥的低調奢華有內涵。

這個牌子也有不少明星穿過,比如居老師就是個精致的Balenciaga boy,此外楊冪和娜紮也都把品牌單品穿出瞭自己的風格。

本以為Balenciaga能這麼歲月靜好的美下去,然而它最新出的一條連體褲徹底閃瞎瞭我的眼睛。對,就是這條連體褲,乍一看純色,正面背面都沒什麼問題,簡約好搭,當個打底褲剛剛好。要說奇怪一點的,也就是下面連瞭雙鞋,買褲子送高跟鞋好像還有點賺。然而官網兩萬多的定價,讓我們普通人也隻有看看的份兒......

接下來官方曬出的買傢秀就讓我有點懷疑人生瞭,這劣質的趕腳還真是一言難盡,確定和剛剛那條兩萬的是同款?

看來不懂這件單品的也不止我一個人,網友們就紛紛在評論區進行瞭吐槽,有和我一樣分不清這到底是褲子還是鞋的;有思考自己時尚態度的;還有的甚至考慮到瞭日常洗護的問題,恕我直言,買得起這種單品的,人傢基本穿臟瞭就扔......

看來巴黎世家已經徹底放棄治療瞭,在我們看不懂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這也讓我想起瞭它前不久出的一款手袋,因其接地氣的造型一度爆紅,比如杜海濤就不止一次的背過,話說設計師是從中國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尋找靈感的嗎?

別看造型接地氣,標價同樣驚呆眾人,我還是繼續背我的編織袋吧......

Balenciaga還有這種印滿logo的手包,單看造型,莫不是我們日常用的塑料袋?七八千的價格,這個“塑料袋”可真有點貴~

除瞭模仿塑料袋,還有這種冒充購物紙袋的,為瞭驗明正身你看細節圖,明明就是皮質材料的嘛!對於Balenciaga的這種設計行徑,我真的很無法理解......

把能想到的日常用品靈感消耗完之後,設計師又開始瞭大膽的自我創新,內衣款的包還不算什麼,這種印滿瞭鈔票的手包才是赤裸裸的炫富!你們認不出我的牌子沒關系,鋪滿錢這下你們總該註意瞭吧~

這種把鈔票穿在身上的炫富流還延伸到瞭其他單品上,像這樣體驗一把被金錢包圍的樂趣,想必做夢都會樂醒吧。

Balenciaga不隻在單品設計上是一股泥石流,連美工也不例外,比如官微上放出的這組模特照,就展示瞭江湖失傳許久的分身術。

小個子女生首選的內增高鞋子在Balenciaga這隻能說是弱爆瞭,不信你看他們新推出的涼鞋,這麼厚的跟就問還有誰?有沒有人買我不知道,我反正知道第二雙踢人會很疼~

楊冪也中過Balenciaga的毒,在機場就穿瞭一雙編織運動鞋出鏡,透氣又輕便的樣子,趕明我也讓我奶奶給我織一雙~

要說Balenciaga最厲害的大招,還得是2018春夏秀場上的系列,把兩件衣服拼貼到瞭一起,背心+大衣、背心+外套、襯衫+風衣、背心+馬甲......就沒有他們配不出來的,專治各種選擇困難癥。

男款的t恤襯衫組合最近也火瞭一波,花一件的價格同時買瞭兩件衣服,emmmm我腳得還行。

這件t恤襯衫無形中也激發瞭網友的腦洞,開始自己動手做起瞭Balenciaga同款單品,你們縫兩件,我縫三件!好吧,我宣佈,這局比賽網友獲勝......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巴黎世家 包資訊消息的朋友,不妨關注後續的報道消息進行咨詢。全場所有新品低至3.9折起,新款夯貨不斷,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驚喜連連,趕緊來選購吧!(http://www.balenciaga-tw.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