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23.com.tw/ 2017年PUMA跑鞋有哪些新看頭?

      過去的2016年對PUMA跑步系列來說,整體表現可能並不理想。看著競品跑步系列大出風頭,PUMA卻只能對著當家科技IGNITE自我鼓勵以期待新一年的重新出發。但這種情況在2017年會有很大的改變。昨天我們在上海參加了PUMA舉辦了2017年新品預覽會,見到了一些可以透露和不可以透露的PUMA新品跑鞋,最重要的是,puma 中文官方網站在2017年會提出一個不同于之前的跑鞋矩陣概念。過去混亂的跑鞋分類,終于都有了新的歸屬。
        IGNITE的出現讓PUMA跑步系列上的競爭有了強大的實力,所以整個專業緩震系列仍然是以IGNITE爲重點。在這個系列下PUMA帶來了IGNITE DISC、IGNITE V3、IGNITE Dual以及IGNITE PROKNIT四雙跑鞋。似乎多少都是一些耳熟的産品名稱,在專業緩震系列中PUMA更多的還是延續過去一年的傳統,比如IGNITE DISC與IGNITE Dual也是只在配色上的更新,雖然前者有自動鞋帶系統DISC的加持,後者在長距離中表現出色。但這對于喜新厭舊的跑者而言,並不能讓他們心甘情願的掏出錢包。
PUMA
        相比而言,我倒更看好另外兩雙PUMA鞋,IGNITE V3是整個專業緩震系列裏的當家人物,它的表現甚至直接影響整個系列的狀態。全新的透氣網布鞋面在支撐性和散熱性能上較第一代的IGNITE跑鞋有了長足的進步。不僅如此,IGNITE中底和大底形態的變化讓這雙跑鞋終于有機會血洗前代留下的不穩定的話柄。跑鞋穩定性的提升讓這雙IGNITE V3在與同類型跑鞋直面的過程中,也不會有著明顯的硬傷。而另一雙IGNITE PROKNIT則是完全替換了原先的鞋面設計,全新的編織鞋面比過去PUMA爲IGNITE系列中更換的無數鞋面都要出色。實著的舒適性大大提升。本文由puma 台灣官方網站出品(http://www.a23.com.tw/puma-taiwan.htm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