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23.com.tw/ Converse帆布鞋玩出新花樣!

 Converse One Star‘74,顧名思義就是誕生于 1974 年的第一雙 One Star 的最爲經典的鞋型,我們所看到的現今在市面上流通的Converse One Star均已該鞋款爲藍本改造。今年,就有兩個聯名系列均選用Converse的這個經典鞋型,它們分別是fragment design與Stussy。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以下簡稱1970s)相信是在這個鞋單裏最爲人熟悉、産量最多的鞋款了。雖然量産多、合作多,但1970s仍然存在著很多十分珍稀的版本以及顔色,像今年Beams × Converse的40周年別注、粉色、黃色、帝王紫我們仍然只能從非官方渠道入手。1970s與Converse All Star最大的區別在于鞋頭(最右爲1970s),它會更小更尖,層次更多,這故意的縮小化顯得十分討巧,中底的包邊設計更是延伸到鞋面之上。比起All Star,B君更喜愛1970s的上腳效果(所以成了忠粉)。1970s要比Converse All Star更修腳,由于大底加厚、鞋頭更尖更小,穿出來的質感也更加強烈。
converse
  Star and Bars曾經經曆過連在日本市場上也消失了的日子,今年Converse 官網就決定將這經典之作重新推出,使其回歸日本市場。是次首先推出綠、橙、藍三雙配色,均采用高檔麂皮制作。Star and Bars與One Star的最大區別,在于其保留了兩側最具代表性的星星和條紋設計。在B君看來,Star and Bars要比其他的One Star複古感更強,搭配起今年流行的運動褲會更加得心應手。本文由converse 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a23.com.tw/converse-taiwan.htm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