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23.com.tw/ 時尚明星博主的衣櫥必備AF衛衣

 在時尚圈裏,衛衣也算是一件神物了,遍布各大時尚明星博主的衣櫥。他大氣中帶著雅痞不羁,即可時尚休閑,也能幹練時髦。簡單的style,怎麽搭配都好看,而且也不用特別護理,丟到洗衣機裏清洗就可以。abercrombie fitch秋冬季衛衣對于可愛甜美的女孩子也是必備的單品哦!當然如果你想讓自己變得更加青春有活力,衛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abercrombie fitch
        簡約灰色字母印花AF衛衣,,灰色衛衣看普通,其實細節處的設計很用心,袖子利用英文條紋拼接,帶來隨意自在的感覺。百搭隨意,搭配淺色鉛筆褲,加入時髦的破洞元素,休閑潮範,讓人不得不愛。abercrombie fitch條紋衛衣清新減齡,百搭實穿。今年大爲流行的oversize款更有一絲慵懶感,並且大大的衛衣可以讓MM們顯得身材嬌小噢。運用經典的上寬下窄顯瘦法則搭配緊身牛仔褲,讓雙腿更加纖細修長。
        休閑的abercrombie fitch衛衣舒適又清爽,單穿既百搭又慵懶,配上字母作爲裝飾也是滿滿的減齡效果,這款套裝利用了原有的衛衣單穿,更是脫穎出了不同設計,包臀裙的問世有木有讓你眼前一亮。簡單小清新風,AF衣服特別之處就是下邊镂空的綁繩子,增加了一點俏皮和軟萌,百搭又實穿。柔軟親膚的觸感,可以恰到好處的表達款式的態度風格。本文由abercrombie fitch 台灣出品(http://www.a23.com.tw/AbercrombieFitch-tw.htm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