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降溫!內搭ralph lauren毛衣

    現在的氣溫一直往下降,此時不穿毛衣更待何時,不僅溫暖還可以遮肉,小肚肚,拜拜肉都能很好的被遮住。ralph lauren毛衣來個四五六件是再正常不過的呀。今年秋冬的時髦毛衣長什麽樣?那些經久不衰的ralph lauren毛衣經典款都這了,小編能幫的都幫了,小夥伴們自己好好挑選一下吧!
ralph lauren毛衣
        看一眼就喜歡到不行的ralph lauren毛衣!整個的繡花非常的複古文藝,簡潔大方的圓領,百搭不挑人。大面積的精美的花朵刺繡,滿足你的少女心~這款的刺繡鑲嵌在黑色裏尤顯明豔動人,花朵的立體形象,甜美可愛。無論穿著出席什麽場合都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因爲我覺得秋冬大家也需要一件比較特別的內搭毛衣,ralph lauren 專櫃這款毛衣定做時間久挺長的,除了毛紗是全毛訂紡,版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那種小寬松感,不挑人不挑身材,單穿內搭細節效果都非常好。高領可以很好的呵護你的脖子。
        短款的ralph lauren半高領毛衣,百搭的打底衫也是很重要的哦~這款感覺妹子們人手可以入一件,就是這麽簡單的款!拯救了不少手殘的妹子。厚實的針織面料就算單穿也不會覺得冷哦~保護女生敏感的頸部~落肩袖能很好的修飾了肩部的線條。顔色都很好搭配,不會挑人穿哦!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ralph lauren 台灣專櫃購買。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