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23.com.tw/ 新年穿鬼洗牛仔外套向經典致敬

    牛仔這一經典服飾,在時尚的潮流中經曆了很多個輪回。能夠在潮流中經久不衰,正是因爲牛仔擁有著最強大的自我造血功能。當你對它有些厭倦時,一點點微妙的變化立刻又能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如今,時尚先鋒們已經開始將新的元素注入鬼洗牛仔外套中,發起一場新的時尚冒險。
     鬼洗廓形牛仔外套。這樣的款式是如今非常流行的了。寬大的版型穿著舒適,還特別顯瘦。灰色的牛仔有很強的做舊複古氣質,比普通的藍色更加特別和吸睛。鬼洗短款修身牛仔外套。很傳統的款式,大概是最常見的。長度在腰線以上,修身的版型很有效的拉伸身體線條,調整身材比例。肩部的補丁拼接又讓這樣一款鬼洗外套顯得更爲時尚。秋冬天氣作爲內搭疊穿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鬼洗
        鬼洗羊羔毛牛仔外套。秋冬很合穿的一款牛仔外套。牛仔面料的具有很好的防風性,羊羔毛暖暖的很保暖,冬日穿著既保持了牛仔外套的特色,又兼顧了保暖性。外留的白色羊羔毛還産生了拼色的效果,帶著些許俏皮的味道。鬼洗大毛領夾棉牛仔外套。同樣是冬款的牛仔外套。整個內襯是一件毛毛的內膽,可拆卸,方便清洗。穿著起來也非常保暖。加上大毛領的設計,時尚感非常強烈。喜歡的朋友,敬請前往鬼洗專賣店購買。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