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全新推出evoSPEED 17.SL足球鞋

     衆所周知,目前足球裝備市場上最輕的量産戰靴PUMA evoSPEED SL系列足球鞋有一個痛點,那就是球鞋的耐久性問題,每雙PUMA鞋大底上醒目的警示告訴你每穿一次evoSPEED SL就將花費大約30美金,聽起來一點都不愉快。前段時間,PUMA推出全新evoSPEED 17.SL足球鞋,耐久度的問題得到解決了嗎?
        puma 中文官方網站最先登場的是PUMA evoSPEED 17.SL Optical僞裝配色,雖然鞋身塗滿僞裝反光材料,但大家還是能留意到鞋頭部位的新變化。PUMA在鞋頭位置增加了人造材質塗層,用這個方式來增加大底和鞋面之間的粘合強度,而這個部分采用的新材料也柔軟到不會影響超輕鞋面的穿著感受。
        雖然PUMA依舊在大底上貼上了警示標簽,告訴你這雙球鞋有多金貴,但是既然做出了調整改進,那麽就需要進行實戰測試。來自soccercleats101網站的小夥伴就將這雙球鞋穿上了人造球場。雖然這麽做明顯違背了PUMA的指令,但大多數業余愛好者都是在人造球場比賽,evoSPEED SL球鞋出現開膠問題也多是在人草上確是無法忽視的事實,所以人造球場是驗證新一代evoSPEED SL是否改進耐久性問題最好的場地。當然,soccercleats101的小夥伴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學他們,畢竟是測試嘛。
PUMA
        經過兩場在人造球場上的比賽測試,soccercleats101告訴大家效果是正面的!增加鞋頭塗層後evoSPEED 17.SL並沒有出現開膠的問題,至少看上去是完好無損的,看樣子PUMA的調整有了重大進步。而在編輯這篇文章的周期中,soccercleats101的小夥伴還持續在人草上進行測試,他們想確定這一改進的真實性。從目前的情況來看,evoSPEED SL已經度過了以前三場甚至一場就開膠的時期。
        除了鞋頭部位的新設計,實際上PUMA在新一代evoSPEED SL上還使用了日産的超纖面料,進一步增強了薄如蟬翼的鞋面的穩定性和功能性。雖然依舊存在開膠和鞋面撕裂的風險,但是2017款evoSPEED SL足球鞋已經進步很多。目前,puma 台灣官方網站已經爲evoSPEED 17.SL推出了兩款市售配色。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