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內涵:怎麼吃都不會變成豬的,因為你隻有兩條腿呀!_搜狐搞笑_搜狐網

喵星人表示,又被套路瞭

妹紙強行上鏡

有些女人手機特別費電,美圖秀秀第一波,幾大網絡社交各發一遍,看看回復,怎麼著得10%的電吧。主要是拍完瞭端詳著漂亮的自己,配詞得想老半天,白白亮著手機屏幕,這才是最耗電的。

求監考教師的心理面積

這條街已經被碰瓷的占領瞭

老婆特愛吃肉,又擔心自己會發胖。這天她憂心忡忡地老公說:“老公,我這麼吃下去,你說我會不會變得像豬一樣?” 老公笑著安慰她道:“怎麼可能呢,不管多胖,你都隻有兩條腿呀!”

騷年,這麼喜歡快播呀

腳臭還是有好處的啊

聽你們說:洗碗的時候故意摔爛幾個最貴的碗,以後老婆就不要你洗碗瞭。為什麼我摔爛幾個後,接下來一個月的碗都是我包瞭???你們這群騙紙!!

沒想到航母已經接這種業務瞭

快遞小哥好舞姿啊

經理:假如你被我們公司錄用,你想為我們公司付出什麼?應聘著:這個問題我沒想過。 我隻想過要讓消費者為公司付出什麼。

此文章內容由武士鞋推薦(http://www.dozo8.com.tw/product-47013.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