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帆布鞋大都是越穿越有Feel

帆布鞋到底流行了多少年我也不清楚,小時候覺得大學校園裏背著吉它的大學生很潮很有範兒,他們腳下穿的常常就是 Converse ,讓我特別向往。對我來說,什麽牌子的帆布鞋好看並不是
帆布鞋到底流行了多少年我也不清楚,小時候覺得大學校園裏背著吉它的大學生很潮很有範兒,他們腳下穿的常常就是Converse,讓我特別向往。對我來說,什麽牌子的帆布鞋好看並不是多項選擇題:如果說帆布鞋是經典潮流單品之一,那麽Converse一定是其中最最經典的那一個,像我一樣的8090後應該都對Converse有這樣的印象,它代表了年輕和自由,表達著努力而又不拘一格的生活態度。你可以用“情懷”這個爛俗的字眼來形容它,但它的品質與活力其實已經遠遠超越了這個詞。00後一代可能還在追求新鮮,不斷嘗試什麽牌子的帆布鞋好看,但我依然鍾情于Converse的原因是:它從來沒讓我失望過,無論款式還是品質。
論款式,最經典的Converseall star高幫常青款是我的最愛,從經典的黑色藍色,到個性十足不斷出新的各種花色——搖滾、懷舊、混搭乃至淑女Style全都能HOLD住哦,雖然工作之後正式場合我也會穿皮鞋,但大部分場合,不好配衣服的時候換上all star總能搞得定。
converse
還有近兩年我特別喜歡的Converse開口笑系列,使用了Ortholite 科技鞋墊與 Nike Zoom Air 緩震鞋墊完美結合,腳感和設計感都非常棒。有次特別驚喜的是,我男神宋仲基居然穿了雙一樣的Jack Purcell白色款!!太激動了有木有?這就是Converse啊!
記得大學時我最珍愛的一雙Converse帆布鞋跟著我窮遊幾乎走遍東南亞,越穿越合腳越穿越舒服,最後布都磨破了也沒舍得扔,現在偶爾想懷舊時還會拿出來穿一穿。所以要說什麽牌子的帆布鞋好看不能只看款式,帆布鞋大都是越穿越有FEEL,好穿是必須的。喜歡的朋友,不妨登陸converse台灣官網訂購。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责任编辑:admin)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Lacoste男士時尚休閑運動鞋特賣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