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100顆星星致敬CONVERSE ALL STAR誕生100年

作為CONVERSE品牌的當家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也已經走過了100周年,日本設計師森永邦彥近日以個人品牌 ANREALAGE與CONVERSE展開聯名合作,推出全新的ANREALAGE x CONVERSE ALL STAR 100 合作鞋款。
QQ截图20170220100937
本次設計核心以100 周年為設計契機, CHUCK TAYLOR ALL STAR 作為載體設計,並以 100 顆夜光五角星凸顯本次設計主題。尤其是“反射、反轉” 的創意加持下,利用不同的角度變化營造出不同的風格凸顯。Converse帆布鞋全白的造型下利用紅色及藍色的線條點綴,更加凸顯整體簡約細膩的質感。據悉,本次ANREALAGE x CONVERSE ALL STAR 100 合作鞋款將在3月在Converse台灣上架,還請關註品牌官方信息。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