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筒款式!Lacoste Fairlead Mid 316 1休閒鞋

1933年,法國著名網球運動員Rene Lacoste創立了Lacoste品牌,創立了真正的運動時尚。70年過去了,Lacoste壹直堅持它獨有的風格,崇尚堅韌,反對炫耀,提倡優雅與個性的發展,輕松舒適,安然愜意而又自由舒展。
QQ截图20161015100543
這款Lacoste Men’s Fairlead Mid 316 1 Spm Fashion Sneaker休閒鞋,采用82%軟羊革+8% 絨皮+10%PU材質制成,舒適不磨腳。Lacoste鞋子耐用橡膠鞋底,側面及鞋舌上方帶有品牌鱷魚logo。簡潔的高幫款式,抓地強勁。上腳柔軟、舒適,適合休閑、運動穿著。此款新品將會在Lacoste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