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Abercrombie Fitch的真假?

Abercrombie Fitch是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閑第壹大牌,中文譯(阿貝克隆比&費奇)很洋氣的名字!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是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壹,為年輕人帶來品位與奢華完美結合的前沿商品,裝點年輕人率性熱情的生活。可以說是新壹世紀青春時尚的代表,服飾風格中的”酷”元素,青春而時尚。該品牌走的是南加州的美式風格。柔軟的棉質穿在身上是十分舒適的。在當下美國年輕人中,壹個人很“AF”已經變成了壹種俚語:這種形容背後的意思就是,妳很酷,很有趣,很樂觀,並且不憤世嫉俗。
Abercrombie Fitch定價不便宜,大多在$40-600之間(以最新基準價RMB100兌換$774.96)再加上運費來計算堪稱高級運動服,在美國如果身上穿著壹件Abercrombie,可以算是貴族的象征。   Abercrombie Fitch outlet上正流行,每壹件看起來都好看,但是真假難分。下面就言歸正傳以貼圖的形式來初步鑒別真假。這裏要提醒買家如果妳想通過嚴格意義上的正規途徑買到Abercrombie Fitch。 壹:可以在網上訂購(附Abercrombie Fitch的官方網站http://www.abercrombie.com/anf/index.html) 二:還有就是通過朋友從美國和加拿大兩個國家帶回。
開始吧 壹:首先從商標上看: 真的A&F吊牌上的"Abercrombie Fitch"這兩排字樣,"e"跟"&"沒有對齊但"c"跟"F",還有"r"跟"i"字樣反而有對齊。
QQ截图20161015100543
二:其次看貨源是那裏來的: Abercrombie Fitch衣服原產地美國:國內澳門有代工,很早以前香港溢達集團代工過,工廠在佛山市高明開發區,但是是很早的事情了,現在基本看到made in china或者made in hongkong可以確定不是新款。其他代工的地方還有:秘魯、越南、臺灣、墨西哥、菲律賓等。
③:最後就是看價格了: 太過便宜商品基本可以確定是仿的。當然有的賣家會說他跟廠商有業務往來,所以可以用較低的價格拿到貨或是宣稱他們大量進貨,所以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但是這些通通都是騙人的!!!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