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籃球鞋系列,助妳開啟全新篇章

亞洲男籃冠軍杯賽將於2017年9月22日至30日在深圳進行,這也是該項賽事連續兩年落戶中國。由此可見,中國籃球的發展也在日益強大,並逐漸得到了亞洲國家及人民的認可。
隨著籃球運動在中國的興起與蓬勃發展,籃球裝備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註。而愛迪達作為壹個追求創新、關註未來科技的運動品牌,也通過壹系列明星產品向運動愛好者展示其在運動科技創新方面的投入和成績。比如此次全新推出的Harden Vol.1籃球鞋,它集結了最頂尖的設計水準和科技配置,助力運動員在賽場上取得傲人成績,打出激情,打出輝煌!
QQ截图20161015100543
作為adidas籃球鞋系列中的明星鞋款,Harden Vol.1擁有眾多先進科技加持。其中,新壹代全掌Boost科技的運用能夠提供卓越的能量反饋和緩震性能;勁能動態紋路大底造就了出色的多向抓地力;還有專為鬼魅歐洲步設計的變向支撐皮面,為運動員帶來卓越的疾速進攻體驗和變向保護。而這些科技元素的融入無不彰顯著Harden Vol.1的與眾不同與創新亮點。
而著名籃球明星詹姆斯·哈登更是從頭到尾參與到這雙籃球鞋的創作中,展現出了壹個真實、與眾不同的哈登形象。他將自己的運動理念通過鞋款設計語言表達出來,告訴大家:當妳有足夠的自信穿上這雙adidas籃球鞋系列新款Harden Vol.1,妳就可以從條條框框中走出來,創異覺醒,開啟屬於自我的全新篇章!了解更多資訊請繼續關注adidas 官網最新動態.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