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fitch棒球服外套彰顯率性氣質

     具有強烈嘻哈運動風的棒球服不再是男人的專利,越來越多的女生從可愛優雅的路線轉向abercrombie fitch棒球服外套,棒球服屬于百搭的外套,將運動風與休閑風完美結合,從各大時尚品牌發行的單品來看,已經是是時尚界的寵兒,與不同的下裝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風格。帥氣的造型足以彰顯女性的率性氣質。
        街頭感滿分的一款abercrombie fitch棒球飛行夾克外套,一直都是時尚潮人出街必備單品。總能玩出新意的潮人們,當然需要搶眼fashion的款式~後背的大字母刺繡工藝,是這件AF衣服的特色,淺色字母搭配橘色和黑白撞色,讓衣服看起來更有活力,有點小複古的綢緞面,很有質感,上身帥氣十足!
abercrombie fitch
        一件可以當兩件來穿,一面是酷酷的風格,一面是柔美的style,就是讓你走在街頭可以隨時變換風格!後背的刺繡讓人感覺可愛並且帥氣潇灑。搭配短褲長褲、百褶裙,chic感十足哦!張揚自我的獨特和個性的AF字母印花棒球服,潮流的色彩和面料抨擊出精彩的火花,青春活力,個性飛揚!它兼有BF原宿風的帥氣和溫柔的女生氣質,真的讓人難以割舍啊!搭配褲裝自在如風,換成裙裝又能瞬間溫婉如玉,看你怎麽切換了哦。喜歡的朋友,不妨通過abercrombie fitch 台灣購買。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