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茗茶!New Balance 576 男子復古跑鞋

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制造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進步。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時尚個性外形同樣也是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青睞,成為許多時尚達人追捧的對象。
QQ截图20170220100937
New balance 576系列甄選優質的材質,輕便透氣,內裏柔軟舒適,有著超棒的腳感,細心貼合您的雙腳,優質橡膠鞋底,防滑耐磨,整體設計簡約大方,加上時尚動感的經典配色,非常百搭。目前此款新品將會紐巴倫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