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時尚!鱷魚Lacoste Lerond BL 1-1 男士休閒鞋

1933年,法國著名網球運動員Rene Lacoste創立了Lacoste品牌,創立了真正的運動時尚。70年過去了,Lacoste壹直堅持它獨有的風格,崇尚堅韌,反對炫耀,提倡優雅與個性的發展,輕松舒這,安然怯意而又自由舒展。
QQ截图20161015100543
這款法國鱷魚Lacoste鞋子鞋面是流線型的設計,面料是75%真皮制成,混25%聚酯纖維,光澤感較好,有很細的荔枝紋路;織物網襯,速幹透氣,保持鞋內清爽,左側還有Logo;白色的橡膠鞋底,防滑耐磨,間約時尚。此款新品可以在Lacoste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