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ax 90 Essential跑鞋輕便透氣!

      Nike Air Max 90 Essential休閑運動跑鞋銳意革新經典跑步主打鞋款,同時搭載 Dynamic Fit 動態貼合技術,打造日常運動休閑款型。拼色後跟鞋籠和氯丁橡膠內靴等經典細節旨在向 Tinker Hatfield 91 年的元年款設計致敬。
Nike Air Max
        Nike Air Max 90 Essential 男子運動鞋秉承該系列非凡緩震性能,締造卓越穿著感受與經典時尚外觀,是運動愛好者彰顯活力、自信之佳選。高級牛剖層革、人造革與織物組合鞋面,舒適耐穿。耐久泡棉中底搭配鞋跟處的 Max Air 氣墊,強力緩震。Nike鞋改良的華夫格橡膠外底,經久耐磨,抓地力卓越。匠心獨具的錦綸覆面,提升Nike慢跑鞋耐久性,加襯鞋領及襯裏,穿著舒適。目前Nike 台灣官網特價2850台幣包郵,曆史好價!尺碼較爲齊全。 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