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籃球鞋系列再推新款,攜手利拉德帶來走心之作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憑借利拉德加時賽的出色表現,做客的開拓者隊以127-123戰勝凱爾特人隊,結束4連敗;綠軍遭遇2連敗。據悉,四節(包括加時賽)比賽中雙方打得難解難分,最終在加時賽中利拉德完成2+1進攻,開拓者隊連得5分反超比分,從而鎖定勝局。
資深球迷都知道,NBA是壹個從不缺少故事與奇跡的地方。從12年首輪第6順位被開拓者摘走,到榮獲最佳新秀,再到單核帶隊,成為球隊的絕對核心,“年少老成”的利拉德冉冉升起,創造出了屬於自己的奇跡,並帶著他的夢想,號召大家壹起球場稱雄!
而對於利拉德的故事,我們可以從他的第三代戰靴 adidas Dame 3 說起。2016年12月14日,adidas D Lillard 3 正式發布,名為 adidas Dame 3。作為達米安·利拉德的第三代adidas籃球鞋系列戰靴,經過多年的合作設計,從他的故事經歷和對待比賽的方式態度中吸取靈感,最終打造出這雙代表著利拉德的球鞋。
QQ截图20161015100543
據悉,該款愛迪達Dame 3 是為中國的新年(雞年)定制的中國地區獨有的CNY配色,其在中底和後跟處呈現出的華麗羽毛紋理,難以掩飾2017中國新年配色的耀眼光芒。科技方面,adidas Dame 3 CNY則在利拉德二代的基礎上繼續革新,它啟用升級版的全掌雙重密度Bounce緩震科技,搭配tech-fit內靴,擁有卓越緩震保護性能,將舒適與保護完美結合。而TPU材質結合紡線網眼鞋面,又提供了超凡的透氣性能,同時兼具強大的鞋面支撐度,耐用性大大提升,是壹雙設計走心、功能強大的實力戰鞋,也是市面上籃球鞋中不可多得的走心之作。
adidas官方目錄這些設計細節,感受到adidas籃球鞋系列濃濃的誠意了麽? 那麽這次可別猶豫了,穿上妳的Dame 3,像那個來自奧克蘭,對著院裏電線桿子上的牛奶箱練投籃的少年壹樣,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跡吧!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