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震舒這!NIKE LUNARGLIDE 7慢跑鞋

NIKE是壹家專業的體育用品品牌,中文譯為耐吉,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Beaverton,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萬象: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等。NIKE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裏很是吉利。
QQ截图20161015100543
緩震舒適!這款Nike 慢跑鞋采用富於支撐力的輕質貼合設計,結合足底柔軟平穩的緩震配置,助力激情暢跑;拒水反光鞋面締造舒適幹爽體驗,即便在昏暗陰郁的環境中依然清晰可見,Flyknit 結構為足跟和中足提供穩固鎖定效果,耐久拒水塗層有助雙足在雨天保持幹爽;鞋頭采用三層式網布材質,有效抵禦雨水,同時締造卓越的支撐表現和出色的透氣效果;兩片式雙密度 Lunarlon 中底搭載柔軟的泡棉內芯,內側泡棉硬度加大,打造輕盈靈敏的步伐體驗之余,有效增強支撐力度。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Nike 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