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9真假辨別方法2017新款

new balance 999,這是New balance被炒得很厲害的壹個99x系列。誌明效應和余文樂效應讓new balance 999系列鞋款被眾多NB愛好者以及潮流人士追捧。伴隨著New balance 999的熱銷,市面上也出現壹些999仿冒品,似真似假的,混雜其中,有些人因此而上當。
想要辨別new balance 999真假,價格可以作為壹個參考。
鞋標也是New balance鞋款的壹個重要辨別方法。NB是采用對稱排列,新舊標都是這樣子。另外NB的鞋子都是以MM來計算長度的,如果是鞋標顯示這款鞋的長度單位是CM,那自然不是正品。大部分鞋標上有二維碼,可以掃描進行產品查詢。還有,New balance的鞋標數字、圖案印刷清晰,明了。如果妳所看到的那款New balance鞋的鞋標印刷含糊不清,那肯定不是新百倫正品。
壹般new balance的新品很少有折扣,即使是過季商品在New balance工廠店的折扣率也通常在6折以上。購買New balance 999時,可以先到New balance查詢這款產品的價格進行對比,過於低廉的價格多半不是正品。當然,價格看似合理的New balance 999也不壹定是正品,價格只能作為辨別真假的壹個參考依據。
QQ截图20161015100543
另外,根據紐巴倫官網所分享的信息,我們可以了解到New balance ml999真假辨別的另壹個重要參考依據那就是產品包裝。正品New balance鞋款所必備的配置包括了鞋盒、鞋盒外標簽及條形碼、鞋舌卡、吊牌、防潮紙、三包卡等。還有,除了壹些限量或聯名款的特殊鞋款之外,New balance只會采用主色調為卡其色、藍色和紅色的這三種鞋盒包裝。如果碰到包裝配置不全或者顏色不符的新百倫鞋款,那麽就要慎重考慮是否要購買。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