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款!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運動鞋

adidas Superstar在1969年面世,馳騁運動界多年,Superstar系列原本是專為籃球運動而設,與生活時尚並無關系,但經過日後的不斷改良和發展,adidas Superstar系列已在各界大受歡迎,彰顯adidas在改良球鞋方面的品質。adidas Superstar誕生於1969年,是第壹雙采用橡膠貝殼頭的全皮低幫籃球鞋。
QQ截图20170220100937
在70年代的美國職業籃球場上,接近3/4的NBA球員都將這雙adida貝殼鞋作為首選場上用鞋,80年代之後,經過不斷的改良和發展,Superstar逐漸成為橫跨時裝、音樂、街頭文化、休閑和運動等各大領域的時尚潮鞋,無論是愛迪達運動系列,還是三葉草經典系列!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