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洗牛仔褲就能穿出最時尚的風格

       白襯衫和鬼洗牛仔褲女孩子們幾乎人手一件,不要小瞧了這兩款簡單的單品,搭配在一起效果可是很贊的,穿出知性利落的味道,散發出迷人氣質,清新明媚的開學季完全可以靠它們來扮靓自己。簡約清新的裝扮反而更加耐看,就像白襯衫搭配鬼洗牛仔褲,既顯氣質又不失時尚感。
        條紋鬼洗t恤搭配牛仔褲,簡單卻不失潮流。簡約大方的條紋T恤配搭顯瘦的鬼洗緊身牛仔褲就能讓你輕松變身校園的潮流達人。條紋T恤與牛仔褲同爲經典單品,兩者之間的搭配永不過時。看似普通簡單的款式想要顯瘦又吸睛,穿出不一樣的魅力,其實在搭配上要花很多心思。在這個開學季,不妨將鬼洗牛仔褲做一個卷邊的處理,搭配著不同顔色的條紋T恤,穿出你獨有的時尚品味。
鬼洗牛仔褲
        寬松的鬼洗針織開衫很好搭,總是能帶來一種隨意、自然、慵懶的時尚感。搭配鬼洗牛仔褲簡直就是經典又時尚。如果選擇短款的針織衫,那麽就可以輕松提高腰線,顯得格外的高挑。如果大腿處比較粗的美眉,可以選擇寬松的中長款開衫,輕輕松松遮掩不完美的地方。喜歡的朋友,敬請前往鬼洗特賣會購買。本文由A23快時尚品牌網出品(http://www.a23.com.tw/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