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René LACOSTE先生在其體育生涯即將結束之際便轉身投入飛機制造業。在見證人類首次橫跨大西洋飛行的壯舉之後,他創立了壹家名為“航空裝備”(Air Equipement)的公司,服務於協和式飛機和空中客車項目的開發。
承襲於LACOSTE品牌創始人的遠見卓識,以及飛行員父親的航空之夢,Felipe Oliveira Baptista萌生出致敬太空之意。他以航空英雄和太空時代先鋒為藍本,繪制出壹個平行的朦朧夢境,將此夢境折射於現代性之上,成為本季絕對超前時裝系列的靈感。
AVANT-GARDE風格
有什麽服飾能比宇航服的制作更精妙絕倫?宇航服堪為創造力、想象力以及高科技的巧妙結合。別具匠心的設計呈現在每壹處:無論在外觀還是細節,多袋和接檔口袋的設計、墊膝和墊肩縫制、亦或是嚴絲合縫的車線和皮革或棉料紋理;衣服的內外兩面更值得推敲,壹面采用防水尼龍編織,另壹面則是羊毛和亞麻面料。強烈對比的色塊拼接,光澤感的變化,皮革、尼龍、棉紡、斜紋防水布料、針織、羊毛和人造皮毛等面料的結合,淋漓盡致地展現了設計細節的藝術性。
與90年代的靈感碰撞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在本季的設計靈感上實現了輕巧跨越——這看似輕巧的壹步對設計師來說卻是靈感上的巨大跳躍,他將美學融入帶有搖滾樂“傳奇”色彩的“Grunge”風格以及上世紀90年代的街頭風潮,轉變為現代經典風格,顛覆了多功能服飾的傳統印象,賦予其此時此境的意義。
LACOSTE為大小格紋交織而成的羊毛工裝襯衫和Oversize馬海毛開衫帶來新生,以緬懷已故美國搖滾靈魂人物Kurt Cobain的標誌性風格。
軍裝風格的寬松袋裝長褲,配以松緊腰身拖曳及地,符合時髦紳士格調設計的運動褲裝。搭配以大膽剪裁的合身夾克,壹個意氣風發的人物型格便翩然浮現。
以藝術之眼,再現太空夢幻
QQ截图20161015100543
LACOSTE官網本季重現美國著名太空科幻插畫藝術家Ron Miller標誌性的彩色熒光圖案,將其具有代表性的滿月、落日或行星圖案與棕、深藍灰等暗色相結合,特別進行金屬質感處理的圖案以茴香色、橙赭、丁香紫呈現,綻放出耀眼光芒,成為點睛之筆。
這些色彩有機組合,與LACOSTE圖案搭配壹同賦予當季新品更多動感活力。色彩繽紛的天鵝絨長裙在褶皺中呈現出耀眼光澤,令人矚目。
高科技感和精湛剪裁,樹立優雅新準則
設計師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對高科技的認知和精湛的剪裁工藝將LACOSTE壹貫重視的產品舒適性和功能性再次推上新高。雙面材料巧妙地使得各類設計元素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組合搭配。皮革或棉紡材質的背包,可單肩佩戴,寬帶設計亦便於手提,甚至還可擺脫肩帶變為背包。
設計師打破服裝只需註重實用性的常規理念,別出新意地將不常壹同搭配的材料、色彩、剪裁等元素互相融合,使其榮煥新生。
長袖淡紫色馬海毛修身針織衫搭配同色相同質地不規則短裙,凸顯女性曲線;流線型剪裁的風衣配以科技感運動鞋,標誌著全新優雅風格的新紀元。詮釋出超越外表,註重內涵的奢華真諦。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