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沿襲標誌復古風Le Coq Sportif LCS R900

法國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雖然在潮流市場不溫不火,但紳士感、復古風依然搏得眾多擁躉,作為旗下復古鞋型LCS R900,品牌推出全新配色刻不容緩。
QQ截图20170220100937
本次打造的全新Le Coq Sportif LCS R900秉承以往濃郁的復古風格,網格的加入為整體輕便型提供保障,除此之外,黑色、白色、紅色、灰色的多色設計為不同的服飾搭配提供更多可能,Le Coq Sportif鞋子出色的復古鞋型、整體多元的配色設計、卓越的法式制造成為本系列的重要特征,而隨著復古風回潮,相信LCS R900也會收到更多的關註。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le coq sportif專門店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