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 Lacoste聯名限定被Supreme禦用模特曝光?!

這幾天關於Supreme × Lacoste的聯名信息壹直在發酵,甚至有網友制作出鱷魚口咬Box Logo的效果圖表達出他想象中的Supreme × Lacoste聯名。而最新消息,Supreme的禦用模特之壹上載了壹張疑似是雙方聯名產品的諜照,只見圖中的他身穿黑白格紋帽子與外套,帽子赫然出現Lacoste的Logo,而外套上則有Supreme的字樣。考慮到他的特殊身份,看來這次的諜照可信度也是頗高。此款新品將會在Lacoste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QQ截图2016101510054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