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牌!Lacoste Stretch國鱷魚男士修身POLO衫

創始於1933年的LACOSTE壹直是輕松高雅的代名詞。憑借其純正的體育血統,如今的LACOSTE象征著壹種舒適、優雅的生活態度,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產品涵蓋了男裝、女裝和童裝。
QQ截图20170220100937
這款Lacoste Men’s Stretch Mini Pique Slim Fit Polo Shirt法國鱷魚男士修身POLO衫,棉質混紡彈性面料,舒適透氣,修身剪裁。胸口經典鱷魚LOGO,彰顯品質,休閑又時尚,日常穿著或是通勤均可。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Lacoste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