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10061經典黃靴美國正品代購

Timberland 10061是天木蘭家最最經典的黃靴,即使後來生產再多的新款式,Timberland 0061的地位依然不可動搖無法替代。有人說,就像每個李維斯的粉絲都必須有壹個501壹洋,每個Timberland的粉絲都必須有壹雙10061。
QQ截图20161015100543
Timberland鞋的經典防水6英寸大黃靴,經典的10061型號,鞋面采用remium full-grain頭層牛皮制作而成,防水處理,全粒面真皮材質,6寸也是護外以及城市均可的高度。鞋層由400gPrimaloft纖維填充,這種纖維也是羽絨纖維的良好替代品,具有輕便、柔軟的特質,倍感溫暖。獨特的抗疲勞技術,通過緩震和吸收腳步壓力使妳整天保持精力充沛,減輕疲勞。
台灣官網可以為您代購到這款Timberland 10061經典黃靴,百分百原裝正品,直接從Timberland門市進行購買,然後直郵給客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