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信息:這才是Abercrombie Fitch

Abercrombie Fitch公司旗下品牌Abercrombie  Fitch推出了全新定義的品牌形象系統和全新品牌理念,並由空前盛大的廣告活動開啟2017年聖誕新風尚。陽光樂觀、兼容並蓄、情感濃烈的廣告大片將演繹全新聖誕主題 “這才是Abercrombie  Fitch”。Abercrombie Fitch outlet男裝外套中推出了眾多亮眼新品,內搭則有多款出彩羊絨單品,打造閑適自如的個人裝束。同時,女裝以70年代的摩登元素和波西米亞風作為靈感來源,將潮流融入每壹個細節。廣受贊譽的攝影大師Josh Olins和Matt Jones執掌本次聖誕大片的拍攝。而與Abercrombie Fitch 台灣有著長期合作的Deborah Watson則負責本次的服裝造型。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QQ截图2017022010093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