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fitch終於任命了新CEO 填補兩年職位空缺

周三盤後,美國青少年服飾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終於任命了壹位全職首席執行官,集團總裁兼首席商務官Fran Horowitz 進壹步晉升為集團首席執行官。
與此同時,Abercrombie Fitch已宣布之前兼任CEO 職務兩年之久的執行主席Arthur Martinez回歸原位,另外集團執行副總裁、首席財務官Joanne Crevoiserat 將新添壹項職務——首席運營官。
上述三項任命立即生效。
2014年初,由於金融危機後每況愈下,時年70歲的Abercrombie & Fitch Co.功勛CEO Mike Jeffries 被激進投資者Engaged Capital LLC 趕下集團執行主席職位,而這亦被看做是他退出公司的前奏。
果不其然,2014年12月9日,Abercrombie & Fitch Co.宣布Mike Jeffries 從CEO職位下臺,同時丟掉董事資格。
Mike Jeffries 雖然帶領Abercrombie & Fitch Co. 成為90年代及新千年最受美國青少年歡迎的服飾品牌之壹,但隨著H&M 和Zara等快時尚品牌的掘起以及電子商務對消費習慣的改變,Abercrombie & Fitch Co. 旗下同名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下稱A&F)以及Hollister 逐漸失寵,Mike Jeffries 也因出位言論、外貌歧視、奇怪店規和領導能力等諸多問題受到社會的非議和股東的壓力。
QQ截图20161015100543
Mike Jeffries 的離開並未能促進Abercrombie  Fitch Co. 的振興,相反在不斷的策略、人事動蕩中,Abercrombie  Fitch專櫃銷售已經連續15個季度下滑,而集團的CEO職位亦空缺長達兩年。
Mike Jeffries 下臺後的次年4月,該集團發布第壹個重大舉措,宣布放棄集團經營多年並壹直引以為傲的“性感營銷”。
1992年,48歲的 Mike Jeffries接管A&F後,將A&F從壹個最初為Theodore Roosevelt 和 Ernest Hemingway 提供旅行和野營裝備產品的公司,轉變成壹個滿足常春藤聯盟大學生性感需求的青少年商場。
無疑,Abercrombie  Fitch官網品牌是Mike Jeffries 壹手創造的奇跡。
Mike Jeffries 在A&F的質量和聲譽之上融入了更多的年輕風格,他將外表靚麗、身材火辣男模的個人熱愛延續至品牌,在全美招募年輕人和大學生作為模特和銷售。Mike Jeffries 執掌之下,A&F及 Hollister 的“性感營銷”策略在很長壹段時間內都為該公司帶來傳播價值和銷售業績。從1995年到2008年,Abercrombie & Fitch Co. 壹直沿用這個模式,銷售增長了20倍,凈收入增長了難以置信的56倍!
不過,2008年的金融危機改變了壹切。到處花20美元就可以買到的相同產品,在A&F 這裏仍然要70美元,於是必然悲劇了:消費者開始迅速拋棄A&F。
除了業績壓力,A&F 裸露、色情、有傷風化的商品目錄壹直激怒著宗教團體,而Mike Jeffrie 飽受爭議的個人管理風格和諸多“政治不正確”的個人愛好亦壹直飽受民間和輿論圍剿。雙重問題下,Mike Jeffries 的下臺成為必然。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