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閑百搭!Lacoste GRADUATE EVO GRV時尚板鞋

創始於1933年的LACOSTE壹直是輕松高雅的代名詞。憑借其純正的體育血統,如今的LACOSTE象征著壹種舒適、優雅的生活態度,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產品涵蓋了男裝、女裝和童裝。LACOSTE 2012年的年銷售額達到了18億歐元,在全世界114個國家的LACOSTE官網精選銷售網絡中,平均每秒鐘就有2件LACOSTE商品。
QQ截图20170220100937
這款Lacoste GRADUATE EVO GRV時尚板鞋,經典板鞋款式再加上Lacoste獨有的法式優雅,絕對的出街利器。Lacoste鞋子采用真皮材質,質感不錯,四孔系帶,造型簡約大方,外側有鱷魚繡標,橡膠大底,防滑耐磨,整體比較百搭,搭配牛仔褲休閑褲都是好選擇。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