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All Star ’70 Polka Dot系列釋出。

Converse與COMME des GARÇONSPLAY的聯名熱度還沒消退,Converse現在又帶來了自家的“圓點”系列。全新系列以Chuck Taylor全明星’70高筒Hi和低筒OX兩雙經典鞋型作為設計藍本,雖以不是第壹次以這兩雙經典款作為藍本進行再設計,但是大家的期待值只增不減。此款Converse帆布鞋分別采用黑, 白二色作為主色調材質選用皮革制作,將白,黑對比色刺繡波點遍布在鞋面之上,使用白色橡膠作為鞋底,並在內部植有Lunarlon鞋墊增加舒適度。定價分別約$ 105和$ 99美元,現在可經由Converse taiwan等指定店鋪購買。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QQ截图2016101510054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