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用健康的體魄去享受生活

新的壹年新的開始, New balance用獨具匠心的設計和精益求精的品質帶領我們,擁抱健康生活,在人生道路上自由馳騁!
春日佳節,走親訪友,妳來我往,各種聚餐,是無法拒絕的安排,面對整桌的美食誘惑,免不了會大吃大喝。俗話說,每逢佳節胖三斤,說的就是過節期間吃香喝辣的妳。而妳想要打破這個魔咒嗎?
當然,臨時的補救,不如平時堅持鍛煉。近年來健身狂潮風靡全球,健身也正是New balance復古鞋壹直鼓勵大家去做的壹件事。春節過後,大家也開始回歸了正常的生活,是時候給自己制定壹個健身計劃了!以健康的體魄和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享受暢快淋漓的感覺,還能緩解壓力和緊張情緒,何樂而不為呢?
QQ截图20161015100543
其實在誘惑滿滿的春節,保持好的身材也並不是不可能的,認準這六個字準是沒錯的,那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不過,既然在美食面前,嘴已經淪陷了,那麽就要更加勤奮的邁開腿。動起來吧!
如何動,也要講究方法。吃飽喝足不適宜劇烈運動,適合來點站立或散步之類的輕運動,循序漸進,慢慢的增加運動量。這時候更加需要New balance的陪伴。New balance鞋采用全新舒適大底,循環透氣系統,為雙腳提供無時無刻的優質體驗,流暢的線形,完美符合人體力學,助妳打開身體每壹寸細胞,重塑新生。
道理其實大家都懂,但至於能不能做到就另當別論了。總之四個字,全靠自覺。不想長壹身肉被無情嘲笑的妳,就趕緊的動起來吧!美國New balance特別提醒北方的朋友們,健身鍛煉盡量選擇空氣清新的場地,在室外要佩戴口罩,防止霧霾的侵擾。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