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傳奇2017新款

就讓new balance復古跑鞋裏最經典的574系列和我們壹起,繼續將這個傳奇續寫下去! New balance 574系列搭配ENCAP避震大底,擁有良好的避震效果,屬於NB大家族裏的入門級鞋款,各種配色也是早已滲透了許許多多人的生活之中,是很多人初識NB後的第壹雙NB鞋,像音樂壹樣,綿延不絕。
英國產同樣被冠以New Balance優秀產地血統的美稱,最著名的莫過於英國的Flimby廠了。自從1982年開廠以來,以576、577、670和1500等球鞋。真正熱愛New Balance的骨灰級玩家無不對英產New Balance喪失抵抗力。
QQ截图20170220100937
金色的光輝發出光芒,如同舞臺旋轉的燈光,鼓動的街拍。舞臺下的人們習慣註視和仰望,就像WR996KM2,用金色展現著光輝歲月。New balance 996系列的鞋型很瘦,越來越多的人將他作為日常穿搭的潮品。在ENCAP避震帶來非凡的腳感的同時, N字標還采用了3M反光材質,走在陽光下,會不經意閃爍奪人亮光。
搖滾這片耀眼的紅,讓血脈擴張,讓激情迸射,讓血液發出暗湧的吶喊和呼之欲出的渴望。就像MRT580GG/GN,把色彩變化和搶眼的明暗碰撞壹起化成壹無所懼的吶喊,沖向街頭和世界。紅色、黃色、藍色,還有狂野的內裏,搭配輕量的Revlite中底,作為New balance中最讓人眼前壹亮的型號,騷能騷得起,收能收得住,讓我們像搖滾壹樣,收放自如。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