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的 adidas ClimaCool 02/17曝光

不只大家是否還記得02年的那雙 adidas ClimaCool 鞋款,在當時可以算是“舒適”與“輕量”的壹次全新定義。轉眼來到 2017 年,adidas 官網決定將該雙經典鞋款回爐重做,帶來了全新 ClimaCool 02/17 ,此次的命名跟之前推出的換代款 EQT 有著異曲同工的地方,但鞋型上做出的改變倒是讓人眼前壹亮。adidas 慢跑鞋采用了類似於 NMD R_2 的格狀網眼設置,但並非 Primeknit 編織材質,還是以輕量化的材料整體覆蓋的形式打造,中底部分更具流線型與現代感。adidas官方目錄目前還沒有該鞋款發售的具體消息,我們將進行跟蹤報道。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QQ截图2016101510054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