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打造秋冬特輯外,曝光了Supreme 與 Timberland聯名

Supreme 2016 秋冬系列新品已經登場,除了官方推出的造型Lookbook外,日本時尚雜誌《SENSE》也在最新壹刊帶來全新造型特輯。
QQ截图20170220100937
在風格塑造上,本次《SENSE》依舊在美式街頭上凸顯,尤其像紅色Logo大衣、半拉鏈套頭衫、N-3B 夾克以及與經典皮革制造單位Schott 的聯名皮衣悉數登場,並且在雜誌塑造下,強調風格同樣也是搭配參考所在。值得壹提的是,Supreme 與 Timberland的合作也率先曝光,據悉除了鞋履單品外,還有壹款衛衣壹同推出,還請鎖定報道期待後續正式在Timberland門市開售。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