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攜手紐約芭蕾舞團推出天鵝系列

自2016年8月發起的“DO YOU 妳就這樣”全球營銷戰役,聚集了來自不同領域的魅力女性,她們分別講述了自己對“DO YOU 妳就這樣”的理解以及關於勇敢和自信的故事。“DO YOU 妳就這樣”旨在為全球更多女性提供施展自我個性的舞臺,鼓勵女性保持自信,堅持自我。
作為該品牌推廣戰役的兩位女主角,紐約城市芭蕾舞團的Mimi Staker和Olivia Boisson把天鵝系列生動地演繹出來——該系列廣告拍攝於紐約林肯中心David H. Koch劇院,完美捕捉了身著PUMA天鵝系列的芭蕾舞者在臺前幕後的不同瞬間。
“芭蕾能充分發揚個性,無論是在舞臺上,還是在臺下,”紐約城市芭蕾舞團的Mimi Staker說道:“妳必須在自己身上尋找靈感,壹直努力地改進而不是接受自己的不足——與其說是壹種不足,倒不如說是壹種挑戰。”
QQ截图20170220100937
PUMA 中文官方網站天鵝系列中的全新Fierce鞋款: Fierce Strap Swan (見上圖),作為新壹代訓練鞋,除了從設計方面為該系列加入強烈的個性、態度, 同時將“隨時訓練”與“日常街頭”兩種風格完美融合。Fierce具有輕便的無鞋帶設計、科技面料、仿靴結構造型、擁有能提供更強的緩震和反饋效果的中底,以及可實現迅速敏捷的多方位移動的彈性凹槽外底。Fierce Strap Swan為黑白兩色,靈感源於天鵝圖案,同時還在圖案中加入反光變色效果和細節。
作為PUMA最具動感的女子訓練鞋,Pulse IGNITE XT (見上圖)可完美滿足任何運動訓練的需求。這壹輕型訓練鞋,鞋底從腳跟壹直延續到腳趾的引導性凹槽靈活適應各種活動,中底所使用IGNITE 泡沫是PUMA專有的能量反饋技術。中間和側面的支撐帶,帶來更理想的貼合度。天鵝系列圖形優雅,有黑白兩種配色可供選擇。
作為時尚與運動完美結合的天鵝系列,運動休閑系列單品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壹部分。Swan Cape 就是壹款柔軟動感的全黑披肩,其設計靈感來自天鵝柔軟且色澤亮麗的羽毛。Puma鞋采用麂皮面料,具有皮革覆蓋層和氯丁橡膠內置襯墊,打造出包裹至腳踝的舒適感 —— 全黑設計與反光材質的局部彩色互為補充,黑色網底下方的鞋面上印有羽毛圖案,使其成為該系列的完美匹配。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夏季大馬polo衫百搭不厭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