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street Capital 增持Abercrombie Fitch Co.至5.3%

據美國青少年服飾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最新提交的13G 文件,私募基金Arrowstreet Capital Holding LLC 增至該公司股份至3,614,868,約合5.3%。
擺脫了曾經的功勛CEO、縮減了冗余雇員、重組了管理層且在上周終於填補了懸空兩年的首席執行官壹職,Abercrombie Fitch現在進壹步開展自我救贖,務求徹底翻身振興業務。
該集團上周宣布為Abercrombie  Fitch 台灣推出15年以來的首個全新門店概念,以“溫暖、包容、開放、具吸引力”的設計風格和顧客體驗專註賣衣服,壹改以往著力打造的獨樹壹幟的昏暗、迷幻、嘈雜形象,與前主席兼CEO Mike Jeffries 麾下任性耍酷靠賣肉博眼球的“青春期”行為劃清界線。
QQ截图20161015100543
據無時尚中文網數據,截止2016年10月29日的2016財年三季度Abercrombie & Fitch Co. 集團同名品牌下稱A&F同店銷售慘跌14%,而副線品牌Hollister 同店銷售則維持持平,2016財年前九個月A&F 和Hollister 兩大品牌同店銷售分別錄得10%和1%的跌幅。
Abercrombie Fitch專櫃將於3月2日公布包含假日季的四季度業績。最近的動態除了高層人事任命之外,該集團於1月底也宣布在位於俄亥俄州New Albany 的總部裁員150人,“以確保組織架構契合當前的零售環境”,同時Hollister 品牌宣布將重新推出內衣品牌Gilly Hicks。上述動態表明該集團目前仍在艱難掙紮之中。
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周壹收報12.35美元,全天下跌1.59%。本文來自(http://www.a23.com.tw/)小樂編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Lacoste品牌CEO:愛網球更愛藍色POLO衫

復古網球風上線,Supreme x LACOSTE 聯名系列正式公開

如何正確的分辨IQOS煙彈真假?